藤椒钵钵猫

不要在我打End的文章下放屁股please!

【24h玫瑰花点23号份】少年与“他”

·上一棒:@闭眼盲人 

  下一棒:@后狐里 


·意识流文学,大托小泰


·ooc有,锅都是我的










希望的,期待的



在灰色苍白的记忆里,少年的身影总是热烈而鲜明的,无比炽热的,拉住他的手事,几乎快要将他烫伤。



“托雷基亚!”



“嗯。”



他视恍若烫到化为尖锐疼痛的温度牢牢回握,将那份疼痛刻入进了骨髓。



再多喊喊我的名字吧。



那个寓意不详,却被你视为珍宝的名字。









喜欢的,热爱的


泰罗和托雷基亚是非常好的朋友,尽管有时候周围的人并不能理解他们截然不同的性格是如何交好的。



“也许是互补呢?”佐菲在偶尔谈起这方面问题时,微笑着回答,然后喝着咖啡,委婉的拒绝继续说这个问题。



即使是小孩子,也不应该被随意讨论。



少年们的友情总是真诚又珍贵的,无法被旁人沾染半分的。



至少泰罗和托雷基亚是这样。



“托雷基亚?这是什么?”



泰罗坐在位子上,疑惑的看着拿笔在他手背上写着什么的托雷基亚,却并未阻止托雷基亚的动作,任由他轻轻的书写。



“福利院的姐姐告诉我,要在自己喜欢的东西上写自己的名字,才能让别人知道这是你喜欢的。”



话音刚落,就直起了身,让泰罗抽回手看,干净的字体代表着托雷基亚的名字,泰罗眼灯一亮,拿出了自己的笔,闪闪发亮的看着托雷基亚。



“那我也要!”



托雷基亚点点头,把自己的手伸了过来,让泰罗写下自己的名字。



很微妙的感觉,笔尖落在皮肤上,有些冰凉。



最后完成,泰罗的字有些歪歪扭扭,他有些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天线。



“写的不是很好看。”



“没事。”托雷基亚将手挥了几下,让笔墨干的更快,泰罗拉过他的手,和自己写了名字的那只手并在一起。



“我也喜欢托雷基亚!”



少年真诚的笑,热切的话语,化为暖流涌入他的心底。



而他则牢牢的接住了所有,一滴不漏。



“嗯,我也喜欢你。”



非常的喜欢你。



此刻的,如此美好鲜明的你。









不被理解的,恐惧不已的



“虽然这么说不太好,但是为什么泰罗会喜欢和托雷基亚一起玩啊……”



“真的,我也想知道为什么……”



“嘘,他们过来了。”



“他”过来了。



总是结伴而行的两个少年一边交谈着,一边路过了谈论声飞快收回的同学们,泰罗并未听到他们之前的讨论,友好的冲他们笑了笑,然后转过头继续和托雷基亚欢快的交谈。



在泰罗和托雷基亚走过一段距离后,那些同学们仍然没有继续说话,突然地,前面的托雷基亚仿佛不经意般的回了一下头,视线正好对上他们。



那是一种极度恶劣的,寒意会浸入骨髓里的眼神,还带着几分的玩味和轻蔑。



“托雷基亚,听我说啦——”



泰罗有些不满好友的注意力转移,拉了拉托雷基亚的手,于是托雷基亚的视线又重新回到泰罗身上,那些负面的寓意都被收好,只变成了温和与宁静。



“我在听。”



待他们的身影彻底消失,那些同学的身体仍然被钉在原地,周身都好像被冻在冰块里,冷到极致,即使火花塔的光芒都不能温暖他们。



在被托雷基亚用那种眼神看着时,火花塔都无法给他们带来安全感。



不安全的,冰冷的,令人恐惧的。



这个同学很危险。









无法控制的,被牵入的



“明天吗?”



托雷基亚从书本里抬起头,但好像他对里面的内容并不感兴趣,过去了一段时间也只是草草的翻了几页,更像是在发呆。



泰罗点点头,而后非常抱歉的看着托雷基亚。



“对不起呀托雷基亚,我本来拒绝了,毕竟明天要和你出去玩,但是老师说那个比赛很重要,原本要去参加的同学腿受伤了,只有我去……”



印象里的好友总是善解人意,遇到突发情况时会让他别太在意,下次再去也可以,并不着急,虽然这样反而让泰罗感到更加愧疚,表面上不说,事情忙完了就给喜好甜食的托雷基亚带很多吃的,对方也只能无奈的表示自己吃不了那么多。



偶尔泰罗会想,每次都是自己突然有事,然后让托雷基亚一个人等着,要是……



他彻底拒绝的话,就可以和托雷基亚按照约定一起出去了。



但是那样的话——



“不能不去吗?”



“诶?”



比他低上一些的体温通过手心传来,似乎从某个节点开始变得不同的好友拉住了他的手,浅蓝色的眼灯安静的看着他,伴随着仿佛如同空气一般轻飘飘的话语,像羽毛一样的落入了泰罗的心里。



“可以不去吗?我明天很想和你一起出去。”



还未发育完全的声线带着稚嫩,又好像还带着满满的真诚。



浅蓝色的光芒,与光之国的天空一起绽开光彩,似乎在泰罗的心底撕开了一条口。



“可是……”



“泰罗……”



泰罗还想说些什么,却被托雷基亚打断,他喊着泰罗的名字,在最后一个音节拉长了声音,低低的,越来越小的,好像非常的失落。



不,不对。



他是故意的,故意在戏弄我,在引诱我。



这样的想法一闪而过,被一只不知名的手撕碎,糅合,扔到了他不会去翻找的角落,于是也就忘了这个东西。



“那我去和老师说吧,明天就不去了。”



泰罗的眼神有些明灭不定,呆呆的看着托雷基亚说道,下意识的反握住了托雷基亚的手。



“嗯。”



托雷基亚望着他笑,嘴角轻轻上扬不知是温和还是——满意。









不开心的,不满意的



“泰罗。”



泰罗抱着一堆作业,和旁边的女生聊着天,托雷基亚则从前方的拐角处突然出现,拿着两本书,淡淡的喊了一声泰罗的名字。



“托雷基亚?翻译做完了吗?”



泰罗有些讶异的看着完成任务速度超乎寻常的好友,以往都是他算着时间去图书馆接托雷基亚的。



“嗯。”托雷基亚的眼神原本牢牢锁在泰罗身上,此刻先微微偏移,不明显的看向了与泰罗并行的女生。



“你在做什么?”



他应该是在问泰罗的。



但一股寒意却不带丝毫缓冲刺到了女生身上,那个女生瞬间僵住了身体。



泰罗把抱着的作业往上抬了抬。



“我看她抱着这么多作业,就顺手帮她抱到教师办公室。”



泰罗看上去大大咧咧,热情又活泼,不像是会注意到某些微不可查小细节的人。



但事实正好相反,他受同龄人和长辈们喜爱的原因之一,就是他能够察觉被隐藏在表面情绪下的一些真实情绪。



它们并不明显,却真实的反应着人的心情。



而此刻,有什么东西模糊了他敏锐的感官,非常奇怪的东西,其中一种来自泰罗面前的“他”。



另一种,好像来源于泰罗自身。



“他”知道这点。



“这样啊。”托雷基亚的视线移回,温和的笑意在他的嘴角挂起,但却有些冷意掺杂在其中,他走到泰罗的另一边,还拿走了一叠作业,“那我和你们一起吧。”



“其实你到楼下等我也可以的,托雷基亚。”



“没事。”



三人并肩走在一起,但泰罗却没再和女生说过一句话,无形之中好像有一只手放在了他的头上,固定了他的视线,让他一直都看着托雷基亚。



别去看她。



最后他们走到了教师办公室门口,那个女生在接过托雷基亚手上的作业时道谢,声音不知是害羞还是紧张,亦或是害怕,带着不经意的颤抖。



“谢,谢谢你们。”



托雷基亚比她要高一些,稍稍俯视着她,但却感觉是一个比她要高得多的灵魂在轻蔑和漫不经心的看着她,好像整个身体都浸泡在冷水中,明明应该是在看着她,但眼中却根本没有她的身影,如灰尘一般,一吹就散去了。



“没关系!”



泰罗拉住托雷基亚的手,开朗的笑着,并没有感觉到那股怪异的压力。



“我们走吧托雷基亚,你应该等了我有一会儿了吧?”



“十五分钟五十七秒。”



“抱歉……”泰罗有些不好意思的摸摸脖子,然后拉住托雷基亚的手稍稍用力,“那等会我请你吃冰淇淋怎么样!”



“好啊。”



托雷基亚望着他笑,带着泰罗越走越远,直到彻底消失在那名女生能看到的范围。



身体渐渐回暖,她抱着作业,迈着僵硬的步伐走进了办公室。







逐渐习惯的,怪异的



泰罗感觉自己的好友,很多地方发生了变化,他意想不到的变化。



变化应该是突兀的,显眼的。



但泰罗却理所应当的予以接受。



就好像从某个节点开始,他就已经习惯了这样的托雷基亚。



倒不如说,托雷基亚怎么样都可以。



“这个地方是你们没做到位吧?一个玩具缺胳膊少腿难道能动吗?”



某次小组任务中,泰罗担任了组长,但最后的结果出现了问题,并不合格,泰罗作为组长承担了批评。



很显然,托雷基亚并不接受这个结果。



冰冷的温度倾斜而下,难以言喻的压力自上而下覆在了他们身上,甚至感觉骨头都要被折断。



有什么东西,恐怖到极致的东西,在透过托雷基亚的眼睛看着他们。



“没事啦,托雷基亚。”泰罗拍了拍托雷基亚的肩膀,安抚着他的情绪,“老师也说了,下次注意就好了。”



“我让你不要那么相信他们。”托雷基亚偏过头看向泰罗,“相信我就可以了。”



“好好好。”



冰冷和残忍在偏过头的一瞬间消失了。



不,是被藏起来了。



因为他们仍然冷到骨髓。



上课铃响起,他们如获重生的跑回了座位上,匆匆的跟泰罗道了歉,泰罗也想拉着托雷基亚回位置上,却被托雷基亚猛的拽住了手。



浅蓝色里混杂了不详的猩红,托雷基亚直勾勾的看着泰罗。



“相信我就好了,泰罗。”



泰罗被那一丝猩红凝视着,被望到了灵魂深处,但他却并没有反抗,而是接住了那一丝光芒。



“好……”



他有些愣愣的回道。







少年,“他”



光之国警备队大队长和银十字军队长的儿子是个非常有诱惑力的身份。



甚至可以说是每一个肮脏恶心的人都惦记的身份。



他尚且年幼,还不具备彻底反抗的能力,只来得及在那些人身上狠狠咬了几口。



那个时候他与托雷基亚刚刚在路口分离,互相说着明天见,托雷基亚仍然望着他笑。



温和的,安静的笑意。



火花塔的光芒自他眼中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片陌生的黑暗,泰罗马上反应过来开始拼命的挣扎,但也终究是徒劳无功,视线里偶尔露出了几缕光。



熟悉的街道,和站在不远处死死的看着这里的托雷基亚。



“胆子不小。”



一个陌生又熟悉的不行的声音响起,好像是怒极反笑。







泰罗在黑暗里醒来,目光所及之处皆是一片浑浊的黑。



“这里是……”



灵魂深处的好像有什么东西被松动了。



“泰罗。”



泰罗茫然的转过头,有一个很高的人,站在更深的阴影里,猩红色的眼睛牢牢的看着他。



这个眼神,在哪里看到过……



不等回忆涌上心头,泰罗下意识的喊道。



“托雷基亚?”



带着十分满意的笑声在黑暗中响起,“他”从更深更黑的阴影里走来,一点一点的走到了阴影边界。



泰罗的视线往下移,看着熟悉又陌生的好友。



不对,我好像也认识“他”。



“没事了,泰罗。”



少年模样的托雷基亚已经走到了他面前,张开双手抱住了他,泰罗也本能的回抱住了托雷基亚。



“托雷基亚……”



泰罗想要说些什么,然后被托雷基亚贴住了额头,金黄色的光芒与浅蓝色的光芒相视,泰罗的话消失在了喉咙里。



蓝色的海里有猩红色的怪物升起,托雷基亚身后有不该出现的影子,一直蔓延到了深深的阴影那边。



“他”在抚摸泰罗的头。



“这样就好,泰罗。”



托雷基亚望着他笑,重复着说道。



“这样就好。”



一直这样就好。











——The End.



情人节快乐!



搞了点很黑的东西,比较意识流,相当于小托是大托的灵魂,也拥有大托的力量,小泰大部分都是小泰,但有大泰的本能在


其实我自己也解释不清楚,大家可以自己理解



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评论(6)

热度(24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